close

    今天7/22是難得一見的日偏蝕,俗稱天狗蝕日,錯過可

要等到2070年!!

一早阿公、阿嬤也在等待日蝕的出現,9點半後陽光不再那

麼強烈,祥德知道已經開始囉!!把阿公、阿嬤們推到祥德

的庭院裡就定位

    

一起來看本世紀最壯觀的日全蝕~逗陣來「賞日」吧!!





真的耶~

太陽變月亮了

只剩一點邊






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蝦毀啊!!

     讓我來看看~













哀唷喂啊~

天公要保佑喔~











  信士潘阿生虔誠祈禱


  請天公伯不要生氣
  











卡緊啦~~


要大家一起拜拜啦!!


這樣天公才看到我們的誠心










  天公伯聽見了


  多虧我得虔誠感動天


  大家還可以在這笑得開懷










……祥德小感……


這裡的阿公、阿嬤們真是太可愛了

        

阿嬤還跟大家講天狗食日的故事!!

阿賢則是告訴我們說因為太陽跟月亮太相愛了,可憐只能好

多年才能見到面,所以一見面就來個深深的擁抱 ^^~~

很浪漫吧!!

我看下次來辦個說故事比賽好了 哈!!哈!!

這裡的阿公、阿嬤們真是太可愛了         阿嬤還跟大家講天狗食日的故事!!阿賢則是告訴我們說因為太陽跟月亮太相愛了,可憐只能好多年才能見到面,所以一見面就來個深深的擁抱 ~~很浪漫吧!!我看下次來辦個說故事比賽好了 哈!!哈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這位虔誠的阿公可愛就幫我推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祥德老人照顧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